"這樣會痛嗎!?"
老醫生使勁的用手指按壓我那已經黑青的腳指頭...
"痛...會痛..."
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的我
勉強的從口中擠出這幾個字

"你要拔掉嗎??"
"啊!?拔掉...一定要拔嗎??"受到驚嚇的我拉高了分貝
"看你的指甲還蠻牢固的
應該不會太早掉下來..."
"可是...我過幾天要去爬山耶...
如果拔掉了...會不會沒辦法走路啊??"唉...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你要去爬山啊...爬幾天?什麼時候去?"
"我禮拜四去爬...要爬四天"這時的我已經開始喪志...
"我的建議是...拔掉比較好!!
不然怕你上山以後感染,到時候就更不好處理了"
雖然害怕
仍舊不得不躺上受刑台

一位老護士拿著大大的針筒走過來
在我的大拇指上擦滿了優點
看她也是一副粗魯樣
止不住擔心的還是問了一下
"等等...會很痛嗎..."
"有打麻藥還好囉..."
說完拿起針筒就往我腳上札...
媽呀!!!
痛死我啦!!!
她未免也太用力了吧!!
感覺針頭都已經刺到骨頭上了

一陣咬牙之後
老醫師拿著[老虎鉗]走了過來...
相信我
那東西長得跟老虎鉗一模一樣!!!
沒給我一點心裡準備的時間
"唰!!"的一下
指甲就這麼整片被他"扯"下來...
在那個瞬間
藏在指甲與肉之間的血水"噗吱"一聲噴了出來
"厚...裡面的血水很多喔..."老醫生說到
等我咬牙痛完回過神
才赫然發現!!
超尷尬的一件事...
剛剛如同撒尿牛丸般射出的那道血水
竟全噴到了老醫師的臉上!!
更糗的是...
老醫生沒戴口罩!!!
OH MY GOD~~~!!!!!!!!

在那一刻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想哭是因為就算打了麻藥
指甲被拔掉還是很痛
而且沒有指甲的指頭
看起來真的超噁心!!
想笑是因為
感覺老醫師對我好粗魯
拔我指甲時不戴手套又不戴口罩
感覺就是不專業...
被噴到應該也算活該吧...

唉...
不過指甲終究是拔掉了...
希望這幾天
他趕快康復啊!!
不然我的O型聖稜線要泡湯了~~~
嗚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