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工作後半年
第一次被主管糾正..
糾正的理由
【上班不要聽音樂】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很乖的
就算工作做不下去
還是會拿其他相關資料出來研讀
不像其他同事
也許聊聊天、抽抽煙、喝喝下午茶
或是躲到實驗室去摸魚
雖然後來我也摸過幾次魚
我總覺得那樣不太好
所以還是盡量在上班的時候做該做的事

只是每天盯著電腦看
腦袋一直想著要怎麼改我的東西
有時候真的會很煩
後來看到其他部門的同事也都戴著耳機聽音樂
所幸也把自己的隨身聽帶來
想說至少我上班的時候還可以有一些些輕鬆的氣氛
或許有助於我的工作效率
畢竟以前在研究室也這樣
以前打工待的公司大都會小小聲的放廣播...

今天早上主管從身後走過來
"你在聽英文,還是聽音樂?"
我說:"聽音樂"
"上班不要聽音樂"
我:"喔..."
不解耶...
上班可以聽英文
但不能聽音樂??
那我以後都要聽英文...
學英文還有薪水拿
多好...

本來想說至少我沒有抽煙泡茶或摸魚
很值得嘉許的
沒想到竟然被唸了...
嗚...
我上班唯一的樂趣要被剝奪了...

不過還好主管沒有說
"上班不要打msn"
不然我會瘋掉...
(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上班不能打msn而回役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