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個節目
放鬆一下(全長約40分鐘)











看完節目
你一定覺得他們四個人是超級好朋友吧!?
事實上...
他們四個一點也不熟!!
只是曾經一起工作而已

你也許也曾認為
藝人的錢真好賺
隨便玩個遊戲就可以拿十萬
事實上...
他們那天錄影完
只拿到報酬一萬元現金...

再來...
你可能會覺得納豆真衰
被朋友出賣坐上受刑台
事實上...
那是製作單位指定納豆坐上去
原因是...
納豆是四個人當中最紅的!!

最後...
剛剛說的一萬元現金
全部都給了納豆...
其他三個人連屁都沒有
全部都只是插花的...
(因為他們不夠紅...)

你說...
演藝圈黑不黑??
節目都是假的
所以你看看就好
千萬不要當真...

我為什麼這麼清楚??
因為我在演藝圈有線民
提供我一切可靠的消息

你一定很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為了衝我部落格的人氣
我決定公開他的真面目...

為了我這麼沒有義氣的行為
請大家多多回應
當作給我的鼓勵...
哈哈哈...

ps:

做法如有抄襲,純屬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