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是我們家族的特徵
爺爺光頭(高齡96囉~)
爸爸禿頭(大概28.29開始的吧...)
加上打從我一生下來
髮線就特別高
所以從小
我就時時刻刻為了真正面臨禿頭時在做準備
雖然二十幾年的心理建設
讓我已經接受了這個早晚來臨的事實
但估計三年還有頭髮的光景
實際上似乎是我高估了...

前陣子回家看到一段時間不見的弟弟
突然驚覺他前額的頭髮大量地減少
可能是他抽煙熬夜又不運動吧
才24歲就得面臨如此的窘境...
我才發現...
或許我很快也要面臨這樣的問題
(雖然我不抽煙不熬夜飲食正常又常運動)

之前只要有人說
"哇~你額頭好高~"
就會讓我感覺你拿著一把刀
插進的我的心裡...
(你們這些人...知道你們當初多殘忍了吧!!)
只是心被插了一刀或是十刀
實際上感覺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年紀大了聽多了
也就習慣了...

後來覺得要是禿頭
大不了剃光
也很性格
可是那時當兵時我了解到
我永遠不可能像布魯斯威利一樣性格
所以...
還是非常努力的想延後他發生的時間...

雖然以前的女朋友超愛胡志強
覺得他禿頭好可愛
還常常嚷著要我趕快禿頭
不過...
現在還是分了啊...
而且...
喜歡禿頭的女生
遠少於喜歡大肚子的女生耶...
所以...
大家看看身邊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可以延緩禿頭
當個好人告訴我吧...
我會代表我的頭髮
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