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
臨時想到要買個什麼東西
就寫在紙條上
沒想到
我也洋洋灑灑的寫了十幾項
本著熟悉環境的前提
每天下班
就騎著車
在新竹繞啊繞的
看能不能弄到跟台中一樣熟
要買什麼
都馬上可以去

今天發現一間運動用品店
好便宜喔~
不過他們的鞋子應該都不是當季的
但是對我而言
並沒有差別
我看到好多我喜歡的鞋
都只要一千出頭喔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現在在特價
不然
等我發薪水
我也要到這買雙新鞋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間店的位置
在清大大門口左轉
第一個紅綠燈
右手邊
沒記錯的話
名字叫做"暢貨中心"
有需要的人
可以去那裡光顧唷~

最近發現不推的店

水源街的愛買:
動線設計很差
走道小的要死
推個推車還要左閃右閃
根本不能好好買東西

光復路的頂好:
物品擺設根本沒有規劃吧??
怎麼把奶粉跟保險套擺在一起??
我要找好多東西都找不到呢...

以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