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
這幾天的生活
讓我有一種我已經退休了的感覺

每天早上八點會自動起床
到廁所盥洗一番
接著再回床上睡回籠覺
大概十點才會甘心的爬起來
打開電腦
看看我的無名
順便收收信件

直到十二點把早午餐一起吃了
通常這個時間沒有什麼好節目可以看
不過我依舊會把電視打開
拿著遙控器不斷地轉台

大概下午兩點
眼睛也酸了
如果沒出門
就掃掃地、洗洗碗、澆澆花

等到下午五點左右
太陽沒這麼毒了
換上運動服跑步去
運動完洗個澡
大約七八點
下山買份晚餐回家吃
順便打開電腦
消化這一兩年來抓了一堆卻沒時間看的電影

時間晚點認識的朋友下班的下班、下課的下課
MSN上線的人變多了
又開始很忙碌的跟大家聊天
然後大概午夜十二點
睡意襲來
我又回到了床上...

明明年紀輕輕的
卻過著如此舒服的生活...
感覺有點浪費耶...
而且只剩二十幾天就樣當兵了
更應該到處走走才對...
呵呵...
好像我已經退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