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有個阿婆很愛養貓
養了一堆流浪貓
不給他們結紮
讓他們越聚越多
一代生一代
看到現在他們已經繁衍到第六、第七代了

自從他開始養貓
貓就會固定到我家花園大便
七八隻貓
每天來
弄得我家花園臭不巄咚的
貓屎可比狗屎還臭
我可憐的老媽每天都要清
反應好多次都沒用
那個阿婆還會惡言相向
"我都已經跟那些貓說了,叫他們不要去你家大便,他們要去,我有什麼辦法"
"不然你去叫環保局把那些貓抓走啊~"
"你們怎麼這麼沒愛心~不養流浪貓"

曾經
我家也養了一條狗
那條狗在的時候
貓都不敢過來
後來我們把狗送走了
阿婆竟說
"把狗送走好啊~會亂叫~吵死了"
殊不知他家的那群貓每天晚上在搶地盤、奪配偶
打架的聲音就跟嬰兒哭一樣

我家的狗亂叫我還會打他
又沒礙著他
他家的貓亂大便
是我們天天在幫他清耶

後來所幸看到貓大便
剷子一挖
就往隔壁丟

現在聽說那個阿婆心肌梗塞住院了
平常最敬愛老人家的我
竟然一點同情的心都沒有
心裡竟然還有著
"到時你的告別式我一定不會去"
的念頭

為什麼我會這麼狠毒?
因為我忙完口試回家的時候
穿了一雙新鞋
一進花園
又踩到了一坨貓大便...
幹...
還是新鮮的!!
弄得我家門口整個臭!!
靠...
真的是討厭的死阿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