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隨身碟的人都知道
如果電腦放在地上
隨身碟像我這樣插

一定會有不小心踩到的時候
我自己有三支隨身碟
就有兩支的頭都被我踩歪

這天高賽來問我問題
站在我的電腦旁邊
一不小心
他也踩到了
只是這次跟之前不一樣的是
"啪"的一聲
特別大聲
我把隨身碟拿起來一看
媽呀!!
裂了啦!!

連裡面的IC板都看的到
不愧是高賽
踩到我可以直接把裡面的板子抽出來

高賽...
早叫你減肥吧...
你看你把我的隨身碟弄成這樣
不過...
還好他還可以用...

其實這樣用也還蠻屌的!!
所以我就原諒你
但是...
你要答應我
以後我去運動
你也要跟著去
不然以後我走了
沒人陪你玩
你一定會更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