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過研究所的人就知道
研究生辛辛苦苦幫老闆作牛作馬一年
最期待的就是年底的尾牙了
我碩一那年的尾牙沒有吃到
因為老闆太忙了
沒空跟我們吃飯
那年老闆說
因為我們尾牙之前有參加航太年會
有個在福華飯店的晚宴
而航太年會的報名費是實驗室出的
所以要我們把那個晚宴就當作尾牙
(福華的buffet還不錯~一個人要價大概五六百塊)

到了碩二
一年一度的尾牙又來到
老闆要我們今年自己選餐廳
他配合我們
他還說等級跟福華的差不多也沒關係

學弟妹都很不好意思挑貴的
不過我當然不會這麼客氣
我馬上提出很多意見
因為之前吃過一次西堤牛排印象不錯
所以強力推薦

我和學弟妹一起跟老師報告我們選擇的結果
我:"老師~我們決定去吃西堤牛排"
老闆:"噢...這樣子啊...好啊...那一個人要多少錢??"
我:"一個人大概五百多就好..."
這時老闆面有難色...
老闆:"這樣子啊...那..."
從皮夾中掏出一張餐廳的名片
老闆:"老師知道有一間日式料理還不錯...我看我們去吃這一間好了..."
後來我們上網一查...
一個人大概兩三百塊就解決了
原來老師...








你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男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