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最自豪的
就是畫畫很棒
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
也拿過不少佳作、獎狀
以前美術作業
同學還請我幫他們畫呢!!

上研究所以後的第一份工作
就是更新研究室的網頁
還記得更新完到老闆辦公室以後...

老闆:"大寶...我看你沒有什麼美術細胞耶..."
我:"...."(心頭一驚!!這輩子第一次有人這麼對我說...)
老闆:"老師看你做的網頁,真~是~醜~啊~"
我:"...."(心情開始往下沉...)
老闆:"老師看完...都快吐了你知道嗎???"
我:"....."(生平第一次遭受這樣的打擊...)

現在回想起來
原來小松小柏的節目
靈感是來自我們老闆
我老闆才是正港的毒舌始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