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要去參加論文研討會
因為是國際性的研討會
所以發表的論文必須用英文撰寫
當然
我的能力不到那
所以我只負責到時上台報告
撰寫的部分留給老闆

不知道什麼原因
老闆這次手腳特別慢
一直拖到人家下達最後通牒了
論文才匆匆完成
今天是繳交論文期限的最後一天
所以昨天晚上老闆把他寫的稿子交給我
要我去做最後的修改、排版、捕一些圖上去
他離校前還交代我
晚上要把修改好的論文寄給他看

我拼命的改呀改的
一直改到晚上十二點都還沒改完
當時心裡還納悶
老闆怎麼沒打電話來催東西
一直改到全部都完成了
離開學校的時候都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
因為知道老闆要看要時間
怕要是今天才改好
他可能來不及看
所以硬是把他一次趕完
離校前還沾沾自喜
覺得自己好有責任感
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早上到了學校發現老闆沒回信
心裡不免疑問
以往的經驗
他應該都會回信或是打個電話來罵罵
哪裡改沒改好
哪裡有問題之類的
難道是我最近功力大增
改完的東西他很滿意嗎?
還是他根本沒看?
保險起見
我還打了幾次電話給他
不過手機都關機

一直到了下午六點多
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東西寄出去了沒
我說還沒
被他唸了一下"怎麼還不寄"
我說"不是要先給老師看一下嗎?"
他說"不用看了,趕快寄出去"
我馬上再做了一些最後的修改把信寄出

晚上十點多他又打電話給我
批頭就是一陣痛罵
"你有沒有看過論文啊?
要你改個格式怎麼改成這樣!?
厚...我的名聲都被妳毀了...
@#!$%^&*....."
我無言以對...
我明明就按照主辦單位給我的格式下去改啊...
"你去把那篇論文要回來!!"老闆氣沖沖吼著
然後...
我就被掛電話了...

靠北喔...
我為了爭取時間昨天改到凌晨三點耶~
是你自己不先看過的
你沒看過我還不敢寄耶~
你叫我寄我還問你要不要看
你自己說不用的
現在寄出去了
你又在那邊機機歪歪
什麼叫做把那篇論文要回來
今天是截止日期啊~先生~
我寄出去的是e-mail
不是快遞
沒得攔截...
懂吧??
該死的...
幫你做事做的跟狗一樣
告訴你啦~
研究生不是萬能
但是你沒有研究生
萬 萬 不 能 !!
不要太囂張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