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我宿舍的人都知道
那邊宿舍最大的缺點
就是隔音不好
主要的原因
就是每間套房的門都是採用那種薄薄、空心、一看就知道很廉價的塑膠板
所以不論是走廊上有人經過
或是在房間內討論的太大聲
妳的左右鄰居都會聽得一清二楚...

好在這邊的學生素質都還不錯
加上我回到宿舍的時間都很晚
基本上我在宿舍的時候都還算安靜

只是上學期對面的房間搬進了一個女房客之後(以下簡稱A)
若是我早點回宿舍
總是會聽到兩三個女生聚在他房裡看著電視聊著八卦
不時發出令人驚訝的誇張笑聲
而我心裡不免驚嘆
不知是我見過的人不夠多還是現代女生都這麼放的開
能夠笑成這樣的女生真讓我開了眼界

昨晚失眠加上連日來超大豪雨的噪音
一直到天亮才闔眼
早上十點多吧
我突然竟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嚇醒
當時只聽見一個女生大喊(以下簡稱B)
"A!A!快點開門..."
原本一度以為是有人來討債
讓我心裡不免嘀咕
"雖然已經天亮了...也不用這樣擾人清夢吧??"
這時可以聽到手忙腳亂的開門聲
(不要問我為什麼可以聽的出來手忙腳亂,這是我在那邊住了兩年的經驗)
只聽見A女尚未睡醒的聲音"什麼事啊..."
B女氣急敗壞的說到"我的機車昨天淋雨了,今天發動不起來,妳的車趕快借我"
這時A女先是愣了一下
緩緩說出"可是...我今天上班也要用到車耶..."
接下來...
B女竟然拉高分貝,像仇人一樣的說到
"好啦...一句話啦...借~不~借!!"
我的媽啊...
好恰的一個妞啊...
今天找人幫忙
就算再急
口氣也不應該這麼糟吧??
何況那還是他的好朋友耶...

他一說完那句話
我感受的到A女心中的掙扎
緩緩將車鑰匙交出
B女一拿到鑰匙
匆匆的離開了走廊
只聽見A女無奈的把房門關上
這時宿舍也恢復了安靜...

我心中不免疑問...
現在講話的女生...
都這麼衝
這麼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