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
主管要我在這禮拜五交一份報告給他
題目又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
只能倚賴比較資深的同事一步一步帶著學

每週三都是週會時間
因為我手上沒專案
就只好把那份報告拿來當週報的內容
所以...
原本週五報告的時間就自動提前到週三
然後今天下班前
主管竟然跑過來問輔導我的資深同事
"cretin的那份報告好了沒?拿來給我看一下!!"

靠...
老闆~
你不是說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誠信嗎??
我們明明說好禮拜五交報告的耶~
我們已經自動把報告時間提前了
結果你怎麼把時間又再往前挪一天啊???

真是夭壽...
原本想說明天稍微介紹一下蒐集的資料
今天被他這麼一問
明天就是要看到完整報告就對了

硬著頭皮
晚上加班...
這一加
就是晚上11:20....

我不是才進公司第五週嗎??
今天就破紀錄到11:20才下班
那以後呢??
我要把睡袋直接留在公司嗎???
嗚~~~
好辛苦喔~~~

ps:
最近加班發現
公司規定的下班時間是5:30pm
經理級的通常都在7:00~8:00pm下班
處長級的通常都在6:00~7:00pm下班
只有工程師級的...
到11:00~12:00pm還會繼續在辦公室出沒....

不是官越大越忙嗎??
怎麼這家公司跟人家不太一樣啊??
我也要當大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