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的時候
從沒想過投資基金或買保險
總覺得我還沒開始賺錢
去接觸那些資訊也太早了點
 
直到工作後當了一陣子月光族
才發現投資理財的重要
慢慢開始涉獵相關的資訊
那時才後悔應該更早就有理財的觀念
 
買房子對我這個對成家這件事都還沒有一撇的人來說
感覺也一直都是遙不可及
不需要去擔心的
 
不過隨著身邊成家買房的親友漸漸變多
提早接觸提早了解
似乎是不得不為的趨勢
總不能等結了婚有了小孩
才開始去了解如何買房
畢竟買房子動輒百萬千萬
而且房貸一背就是十年二十年
豈是三天兩夜就能決定的事
 
那天看到報紙
竹北有一建案
三房只要6.7百萬
看著樣品屋的照片感覺還不錯
就決定去嘗試看看我的賞屋處女秀
 
一開始還擔心進了接待中心
會不會因為看起來很嫩
或是穿著很平庸
業務不願意鳥我
後來才發現...
我真的擔心太多了
 
只是對買房沒啥概念
什麼建蔽率、容積率
什麼訂金、簽約金
一堆沒聽過或是聽起來差不多的名詞好多
真是搞不太懂
也不太好意思問...
(下次要多做點功課再去看)
 
總之
我總算體驗了買房看房的經驗
希望有朝一日
我可以成為買賣房屋的高手
然後靠著投資房地產大賺一筆
哈哈哈哈...
(又再做發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