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想交但交不到女朋友的時候
總會叫老媽物色她學校的漂亮美眉介紹給我
她每次都說好
但從來都沒有下文

長大後
偶爾跟她的同事一起出遊
有時候閒聊長輩都會問倒有沒有女朋友
我一律回答
"沒有啊~你要幫我介紹嗎?"
大家也當成開玩笑
說說而已

後來...
爸媽不知道怎麼搞的
開始比我還要關心這個問題
逢人就會叫人家幫我介紹
只是這時間未免也拖得有點久了
現在反而是我不太想交勒...

沒想到這回她老人家還真弄了點搞頭
不久前她從學校弄了個年輕老師的msn跟電話
要我跟人家聯絡
只是那個老師很少上線
所以也沒什麼機會聊到天
結果每次回家
爹娘就會問
跟那個老師的進度如何?
還要我主動打電話給人家
約人家出去...

我的媽啊...
看都沒看過的人耶~
講電話很尷尬耶
要聊什麼啊?
而且都沒聊過
弟一次見面就單獨約會
會不會太...
這一點都不像內向害羞的我會做的行為啊!!

昨天...
換老媽的同事心血來潮
說要介紹她們的"房客"來給我認識
而且...
又是個老師!!
(老師們對於老師真的有非常強烈的好感!!)

因為自己之前曾經說過"你要幫我介紹嗎?"這句話
現在人家真的介紹了
不去也不好意思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只是...
整個飯局
一點都不自然
四個老人家很刻意的要我們坐在一起
(本來還要分兩桌坐勒!!還好我寧死不屈...)
原本想要自然的氣氛
結果老人家自己聊自己的
一點都不鳥我們兩個
不然
就是突然問我
"你幾時要約人家出去玩?"
GOD...
亂尷尬一把的!!

最扯的在後面
吃完飯準備離開時
我去上個廁所
出來後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只剩下那個老師在等我
她跟我說
"他們去開車過來,要我們在這邊等他們"
唉...
老人家真是好樣的
硬是要我們兩個聊天就對了
明明車子距離我們只有100公尺
他們好像走到三公里外去開車一樣
沒辦法
為了不讓場面尷尬
我還是找了很多話題亂聊...
(雖然我看得出來那個老師也挺無奈的)

最後...
終於結束了這樣一場不自在的相親
當然
回家的路上
還是免不了要問一堆問題
"對人家的印象怎麼樣啊?"
"有沒有喜歡啊?"
之類的...
感覺非常的"不蘇胡"!!!!!!

總之...
以後不要亂叫別人介紹
到時候人家認真追蹤起來
感覺就很糟糕
然後認識的過程還要弄得連我都很害羞
嘖嘖...
這一定是我最後一次相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