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被人家稱讚多才多藝
細數過去
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學過很多的才藝...

小時候第一個學的才藝
就是到山葉音樂班學電子琴
不過大概是年紀真的太小了
對擁有這麼多按鍵的東西覺得很複雜
只上了兩次課以後就放棄了

從小我就愛畫畫
或許也有一些畫圖的天份吧
幼稚園常會去參加一些比賽
國小也常常代表班上畫海報
在那時候
可是至高無上的光榮呢!!
所以學畫畫這項技能
算是我學最久的一項才藝了...

期間除了書法、作文、英文、游泳
學費最昂貴的
就屬直笛了
不要懷疑~
就是大家國小音樂課都要上的直笛
可不是橫笛喔!!
不知怎麼的...
對這小小一根笛子
就覺得好有興趣
先是從大班開始上起
學得出色
老媽還從他的學校找一個音樂老師
來個一對一的指導
學費一小時700塊
那時候的冰棒一支才三塊
現在冰棒一支都要十幾塊
換算成現在的幣值
一小時的課程可要2.3千塊了
(老媽~你為了栽培小孩還真是砸錢不手軟啊!!)
後來因為直笛吹的好
加入了學校的樂隊
每天早上都要吹國歌
畢業典禮也都是由我們演奏...
(那時候練習小朋友都會趴在教室的走廊上看我們練習,
每個人羨慕的眼神,
弄得我們好驕傲...)
甚至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直笛的指法...
可惜上了國中後
課業太重
就再也沒有吹過笛子
不過真的好久沒吹了
改天買一支來玩玩...

到了高中
為了把咩
加入了吉他社
搞一搞
後來又成了社長
最後卻一個咩都沒把到
到現在
吉他忘光了
反倒是一個以前讓我指導吉他的同學
現在組了團還出唱片
真是青出於藍...

現在對辦活動很在行
其實也是小時候
每逢寒暑假
老媽都會讓我跟弟弟去參加夏令營、冬令營
各種團康我都玩過
再加上大學在系學會辦晚會及演話劇的經驗
(我可是副會長唷~)
造就了現在的功力...

除了繳錢的東西
不繳錢的
自己也都摸了一點
像是國標舞、防身術、魔術等等

不過這樣數一數...
哇~
我果然很愛玩耶!!
(難怪聯考一直考不好...)

而且現在還在規劃要學其他新的才藝...
下一個才藝
可能是跳舞吧...
這對我這個協調性不好的人來說
應該是個挑戰!!
哈哈...
我要繼續多才多藝下去!!

ps:
老媽...
你真的很偉大...
花了好多錢給兒子學才藝
結果兒子不爭氣
到現在還當不了總統
真是個賠錢貨
對不起啊~~~
所以以後你的孫子
不會再浪費那麼多錢了
因為我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