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會
主管針對我最近做不出來的東西
稍微給了一點時間上的壓力
另外也交派了其他的任務
最近這個月是真的感覺到事情很多做不完
以前都是六點半準時下班走人的我
漸漸也願意自動留下來加班
因為不想要每一項工作在期限到了的時候
沒有一項達成
這樣很難看

主管稍微談到了明年對於我們工作內容的規劃
除了現有的RD外
應該會把某些專案交給我們負責
我們的職位就會變得有點像PM
另外也要直接跟外國的客戶接洽
我們要提供技術支援
所以也會變成FAE
(英文要趕緊加強...)

今年年底我們研發的新產品就要上市了
明年應該是LED大躍進的一年
到時候我們應該會帶著自己設計的產品
到世界各地參展
(噢...我的爛英文...)

其實主管給的壓力我並不排斥
反正人總是要在壓力下才會有所成長
也是他對我有所期待
所以希望我能多學一點
多做一點
嗯嗯...
希望自己能加把勁
趕緊成長
加油!! 加油!! 加油!!

"小中中~朝名牌之路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