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論上班或下班
都真真正正達到一個非常忙的狀態

社團的歲末聯歡
需要籌畫活動、準備表演節目
昨天才又跑去採買了一堆服裝...

然後開始後悔
為什麼這一季要跟丁丁比誰的活動多
雖然我贏了
可是好累喔...
每個禮拜出隊
回來幾乎都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然後就又要出隊了
明年第一季...
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重點是上班...
我又遇到瓶頸了
又是討厭的瓶頸...
隨著新產品發表的日期越來越近
接下來就要準備一連串的測試
只是那套測試系統
主管竟然要我架設起來

天...
從來沒寫過的圖控程式
看半天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然後硬體跟軟體之間的連接我也不會
硬體的使用我也不懂...
嗚...
我又想哭了
可憐的是我身邊的人
只要有一點圖控的經驗
都會被我扒著大腿一直問
對不起這些朋友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我能力太差了
還希望你們不吝指導

只是每次學新的東西
都沒有人可以問
而且離自己的background越來越遠
可以問的人也越來越少
唉唉...
原本這套系統答應主管年底前要架起來的
看來要跳票了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