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
氣候乾燥
我的皮膚就開始出現一堆白白的屑屑
加上我又不愛擦乳液
常常臉看起來就髒髒的
嘴唇也是
超乾的~~

前一陣子臉乾的不像話
一直脫皮
艾蜜麗推薦我到屈臣氏一款卡尼爾的保濕乳液
想說嚴藥師剛好在屈臣氏上班
請他幫我帶一罐
還可以幫他做業績
一舉數得

但是跟嚴藥師見面的機會不多
自己又很懶
所以拖了幾週
到現在還是都沒買...

這兩天突然發現自己的雙手
竟然也乾的亂七八糟

兩手都是...
看起來就很老人
連自己都嚇到

一度以為是不是身體脫水
才會脫皮脫成這樣
後來想想
才發現原來是上週到北合歡天氣太好
我又沒戴手套
兩手都被曬傷
開始脫皮...
不過兩手這麼粗糙
應該沒有女孩願意把手給我牽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