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部門助理跟我抱怨
他說前一天有人找我
"cretin走了嗎?"
助理看了看我的座位...
"ㄟ...不知道耶?"

助理說
"cretin你也太誇張了吧!?
座位上班下班一個樣~
誰都不知道你下班了沒..."

呵呵...
有這麼嚴重嗎?

他問我為什麼連書都不闔起來?
可是我就覺得...
反正隔天來書還是繼續看啊~
幹麻一定要都整理好
才叫作下班勒...

不過我們部門才剛拿到5S評分的第二名耶~
後來想想
如果我有認真整理我的桌面...
搞不好就拿第一名了吧?
哈哈哈...

後來回到宿舍
才驚覺...
為何我一點都不覺得辦公桌亂了...
因為
我的房間才叫真的亂啊~~~

每次登山完
就是這樣一片狼籍...

還沒整理完的裝備
加上剛洗好的衣服...
厚厚...
這才是正港的狗窩啊!!

不過我這樣大剌剌把亂糟糟的照片公開
大概以後沒有人要來借住我房間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