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對補英文似乎特別有興趣
(看我的人氣從每日50上下飆到200以上就知道了)
那我就針對在菁英上課的心得
跟有興趣報名的朋友分享一下
 
我報的是多益保證班(半年期)
上課的內容包含了
TOEIC(A)(B)(C)(D)--四種課本,難度略有不同,上課堂數不限
閱讀/聽力--共有初中高三種等級,大家可以依自己的程度選擇,上課堂數不限
文法/字彙--文法有初級中級兩種課程,但權限只有12堂課,所以只能選擇一個系列把它上完
線上模擬考--共有六次機會,對熟悉考試頗有幫助
 
整體來說
菁英的師資蠻不錯的
(當然也有教得不怎麼樣的老師,約佔整體比例30%)
我想教師評鑑制度的系統還是有發揮作用
學生可以適時反應學習的效果給補習班
 
但缺點還是有的
像教材更換的頻率有點高
我上了半年課
就有兩次因為書商斷貨逼得我們要重新買書
 
而學費並不包含書籍費用
所以你選擇的課程越多
你要買的書越多
除了TOEIC的課本
其他書買的意義其實不大
而且二手書買賣的系統很少有學生上去賣書
所以幾乎都必須買新書
 
像光筆這種東西很實用
可以練習四國口音
但就是價格太貴
要兩千多塊
而且感覺故障率頗高
所以我還是沒買
 
因為我考試的成績未達700分
所以有另外補贈三個月的課程
只是這三個月只能上TOEIC、聽力及閱讀
我比較喜歡的老師都只開(A)(B)的課程
而聽力跟閱讀我又都上完了
所以補贈的三個月
感覺沒什麼賺到...XD
 
另外
課程可以辦理停課(類似休學)一次
但是復課需要再收200元手續費
這也是比較不貼心的地方...
 
以上
供想去菁英上課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