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是我表姊的女兒
今年才六歲
人小鬼大
常有一些驚人之舉

某日阿姨到孫女海倫家玩
看到海倫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玩偶
阿姨非常喜歡
於是跟海倫說
"我們來玩猜拳遊戲,賭注是這個小玩偶,如果我猜贏,我就把這個小玩偶帶回家"
愛玩的海倫一口就答應
不幸的是
猜拳遊戲由阿姨獲得勝利
阿姨也真的把那個小玩偶帶回家

過了一陣子
海倫到阿姨家玩
看到阿姨就直嚷嚷
吵著要跟阿姨玩猜拳
阿姨說:"好啊...那這次我們要賭什麼?"
海倫想了許久...

"阿媽!!這次我要跟你賭你的房子!!"

阿姨:".......我輸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