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最近比較頻繁地跟廠商接觸
聊公事之外
偶爾也會閒聊

最常被問到的一句話
廠商:"所以你以前是在新竹唸書嗎?"
我: "ㄜ...不是...為什麼會這樣問?"
廠商:"因為你看起來像清交畢業的..."
我: "噢...不是耶...我以前在台中唸書..."

不只一家廠商這麼問
我承認聽到的時候心裡有點暗爽
但是不免感嘆...
是因為我講話太會虎爛了嗎?
可以把不會的東西也講得頭頭是道
嗯...
如果是因為很會唬人
那一定是研究所學會的...
嗯嗯...
沒錯...
一定是這樣!!
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