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附近新開了一家早餐店
也許是新開張
老闆對客人的招呼特別熱絡
"先生好~你要點什麼?"
"帥哥早~你想吃什麼?"
的問候聲不絕於耳
"先生在哪上班啊?
如果中午或下午茶想吃我們的東西,
我們也可以外送喔~"
老闆一邊忙於手邊的早餐
仍不忘跟客人寒喧兼推銷自己的商品

終於輪到我點餐了
我還沒開口
老闆打開宏亮的嗓門問到
"底迪早安啊~你想要吃點什麼呢??"
我先是一楞...
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後說
"麻煩給我一份蘿蔔糕和一杯溫豆漿"
老闆一邊煎著蘿蔔糕
又一邊想話題跟我聊...
"底迪你在哪裡上課啊??"
這下子我是真的非澄清不可了...
"老闆~我是要上班不是要上課..."
老闆回答
"是喔...我想說時間這麼晚了,你上課要遲到了..."
"........."我一陣無言

唉...
都快30歲的人了
還被叫底迪
感覺真的好奇怪喔~
也不知道一副娃娃臉
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