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主管問我
要不要陪他去看路燈
LED路燈是我們最近要開發的專案
我還沒搞清楚要看啥路燈
(我以為是到實驗室看新的模組)
就一口答應了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要到竹南科學園區
因為我們的一家客戶
今天剛好發表了一款新的LED路燈
在竹南科學園區正式啟用

有人問主管為什麼要這麼下班才去?
主管回答的很妙
"因為路燈現在才點亮..."

拿著照度計
驅車出發
本來聽說有記者會的
(因為那間公司是鴻海投資的,
本來還有點期望看到郭台銘本人的呢...)
主管還交代我們帶名片呢
可能是太晚到了吧...
什麼鬼都沒看到

那家公司剛好位於園區門口
前面一整排路全部都是新的LED路燈
看了頗令人興奮
(路人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吧)

為了測試LED路燈與傳統高壓納燈(黃光的那種)的亮度
我就拿著照度計
(就是明星開鏡前旁邊都有一個人在鏡頭前面晃的小儀器)
在馬路上來回跑著
一下在路燈正下方量
一下在安全島
一下又跑到馬路正中央
(駕駛可能以為我是白痴吧...拿著一隻像手機的東西,
放到地上,然後拿起來,再跑到另一個地方再把東西放下)
在下班時間在馬路上穿梭
險象環生
我就負責量測
一個同事負責幫我看車
另一個負責紀錄
呵呵...
畫面很好笑
但也覺得頗有趣...

原本從來不會去注意的路燈
我們幾個人倒也玩得開心...
第一次加班...
呵呵...
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