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大夥吃飯
大家:哇~典哥!!你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耶...皮夾用GUCCI、皮鞋是CAMPER,阿你衣服是哪個牌子啊?
典哥:不要問我是什麼牌子,我都不知道,這些都是我老婆買的...
清前輩:你老婆買的?那你沒有陪著她挑嗎?
典哥:不用啊~她逛街的時候,我都去看電影
大夥:什麼!?阿你都不用陪她逛街的喔?(驚訝狀)
典哥:你們不覺得女生買東西的時候很盧嗎?東挑西挑的,很無聊耶...反正我老婆也不愛我在他旁邊歲歲唸,乾脆他一個人逛街

這倒讓我回想起了以前跟女朋友逛街的時候...
地點:某百貨少女專櫃前
女友:這兩件衣服,黑色的比較好看?還是白色的比較好看?
我:嗯...黑色的吧...
女友:ㄏㄚˊ...可是我比較喜歡白的耶...
我:你喜歡白的...那就買白的吧...
女友:不要~你不喜歡白的...我不要買...
我:我沒有不喜歡白的,只是覺得黑色比較好看...
女友:看吧...你就是不喜歡白的,唉唷~我們兩個的審美觀不一樣啦!!
我:對啊~所以以後你就自己決定就好了呀~不用管我的意見啊...
女友:唉唷~你不懂啦!!
我:................(我是真的被弄糊塗了)

女生啊~
你們的心裡在想什麼啊??

--------------------------------------------

以下是清前輩的經驗:
清女友:這兩件衣服,黑色的比較好看?還是白色的比較好看?
清前輩:嗯...黑色的吧...
清女友:ㄏㄚˊ...可是我已經買了白的耶...
清前輩:......(那妳還問我做什麼??)
清女友:好吧...那只好兩件都買囉...(伸手...)
清前輩:...硍!!...我在多嘴什麼!!??(乖乖把信用卡掏出來...)

最後大家的結論是:
"典哥!!電影挑短一點的來看!!不然看完【魔戒】你一定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