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最喜歡健康檢查了
因為每次健康檢查的結果
都證明我是一個健康的寶寶

第一次在檢查結果單上面看到紅字
是碩一升碩二的時候
那時計畫如火如荼的進行
日夜顛倒
飲食也不正常
我的膽固醇指數達到206 mg/dl
(正常值應該介於110~200之間)
我倒是不以為意
畢竟那是我作息不規律所造成的

這次上班前
又被要求做健檢
也好
順便看看我的膽固醇
經過三個月規律的軍旅生活
加上持續的運動
是不是已經恢復正常值

今天拿到檢查結果
什麼!?
膽固醇的值竟然還是紅色
而且
他比上次又更高了
竟然到了222 mg/dl...
天啊...
怎麼不降反升啊??

我年紀輕輕的...
還不想死啊...
嗚嗚...
以後不但要更嚴格控制飲食
還要恢復每天運動的習慣才行啊~~
想約我吃飯的人啊...
我們可以約吃一些不會造成膽固醇的餐嗎??

我的膽~固~醇~!!
我長不高就算了~
你!!
沒事長這麼高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