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
從來沒有這麼喜歡抬頭看天空
因為
關西的天空
是我看過最美最美的...

也或許是每天天一破曉我們就起床
我可以很仔細的觀察到天空一整天的變化
從太陽的光芒戳破雲層
照耀在大地開始
柔軟到讓人想擁抱的雲
清澈湛藍的天空
加上群山環繞
直到太陽西下

每天每天
我都在欣賞那樣的風景
很多變
但是不管怎麼變
都好美...
好美...

就算是夜晚
滿天星星
每一顆都清晰可見
天狼星、冬季大三角...
夜哨的時候
我常常就是抬頭仰望天空不停的讚嘆
一直到輪班為止

那幅美景
不是我這麼破的文學能力可以描述的
真的很想拿像機把他拍下來給大家看
可惜...
不能帶像機進營區
但是我永遠會記得...

關西的天空...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