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晚上搭著高賽哥哥回高雄的便車
到了台南都已經凌晨了
熱心的罐陶還是出來接我們
回家前又買了不少宵夜請我們吃
台南不愧是以小吃聞名
讓我第一個晚上就吃到撐
讓我遺憾的是
我忘記拍下罐陶他家的樣子
如果他家是帝寶
我家只是三合院
或許是因為台南的土地比較便宜
加上房子是他們自己設計的
所以更顯豪華
大理石的地板
木質裝潢
原來罐陶家這麼漂亮
難怪當初他們考研究所
大家都搶著來住...

8/30
雖然昨晚很晚睡
罐陶還是很稱職的當我們鬧鐘
買好早餐
送我們到南科上課
第一次進南科
感覺就比竹科寬廣很多
人也比較少
心情不知不覺也輕鬆起來

吃午餐補充體力是一定要的

東西還算不錯
不然三天2500的學費(還是打對折之後的價錢)
要是吃不好
我會嘔死

下午四點課程一結束
台南行的導遊--罐陶
走就在門口等著我們
要帶我們去玩囉~~

第一站
就是找小胖釣蝦
因為南科到成大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一直在車上亂拍


小胖帶我們去的那間釣蝦場叫美樂帝
聽說在台南頗具盛名
我們一行六個人
除了小胖和我有釣過蝦
其他人幾乎都是初體驗
不過釣不到蝦沒關係
我們也發展出一種新的釣蝦法
因為那個釣蝦場的池子不深
所以池子的能見度尚能接受
每個小時的放蝦時間
總會有幾隻停留在池子邊
厲害的人徒手抓
而我們是用釣餌先引誘蝦子浮上水面
然後突然伸手一抓

一隻蝦子就這麼到手了
我們用這種方式
三個小時大概抓了十多隻

三支釣竿總計三個小時捕到了45隻蝦

最大的功臣
莫過於小胖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真的很好吃ㄋㄟ~

看看一桌的菜色

還有最後杯盤狼藉的模樣...
小胖所幸掏腰包請大家吃這一餐
所以我們只花到釣蝦錢
真的是...滿足啊!!

活動結束
原本要趨車趕回台中
(請見老闆語錄21)
後來還是很幸運的在台南留了下來
當然
還是選擇豪宅--罐陶家

8/31
因為把上課的名額讓給了學弟
所以這天就睡到比較晚
等罐陶送高賽去上課了
再把我載到火車站
準備到成大找眾家好朋友囉~


現在還留在成大的人不少
隨便號召一下就四五個人
小胖、金翰、仕雯、偉川

小胖先帶我去買了聽說很有名的冬瓜茶

然後跟著金翰去吃中餐
金翰邀我去台南邀了好多次
這次終於成行
他大概打算讓我一次吃遍台南的小吃吧
一攤接著一攤的吃

生魚片

炸豬排

嫩豆腐
真的吃到胃快炸掉...
金翰...

你到台南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中餐結束之後
先陪小胖去逛液晶螢幕
他小子買了一台20吋的監視器
拿來看電視
看起來爽度就加分
看著看著
連我自己都想買

後來小胖騎車載我到歸仁
也就是成大的二校區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有多偏僻
等到了那
我真的相信
成大的二校區
竟然比逢甲還大
荒涼到不行
稀稀疏疏的幾棟建築物
當初應徵的太空中心
在這邊也有設點

偌大的廠區
卻看不見幾個人
而金翰就在這鳥不生但的二校區
天天窩在這做實驗

而且這個地方連冷氣都沒有

金翰啊...
加油啊...
趕快畢業
脫離這裡吧!!

離開了歸仁回到成大
高賽他們也上完課了
大家上了罐陶的車
往安平出發
當然
不能錯過蝦捲

還有魚丸湯

還有還有...

真的很好吃的豆花
每次來這都要吃一下

這張照片本來是要模仿某人的
(某人的綽號是一種飲料名)
但我做起來就一點高貴的感覺都沒有
還不小心露出一顆蛀牙
看了連東西都不覺得有那麼好吃了...
真糟糕...

就帶著一點空間也不剩的胃
逛老街買名產
蜜餞+蝦餅

這是某家店的招財犬
(我想應該是蝴蝶犬吧?)
很可愛...

隨著天色暗去
我請小胖載我到車站
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名產
踏上回台中的路程...

這次去台南的時間不長
為了早點拿畢業證書趕回台中
所以感覺比較趕
也少找了很多台南的朋友
下次...
當兵前...
我一定再去找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