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兩天
接受眾家好友的招待
一定要在這邊好好表揚一番

首先
要謝謝罐陶提供遮風避雨的豪宅給我們住
說是豪宅
一點都不誇張
我家跟他家相比
簡直就是班門弄斧
加上他天天開車接送
不論是上課還是去玩、還有買名產
都要靠他辛苦開車
實在萬分感謝

接著感謝小胖
讓我又完成了人生最後一個暑假的一項計畫---台南釣蝦
一定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一定要到台南釣蝦?
台南好玩的又不是只有釣蝦?
那是因為小胖是個釣蝦高手
每次跟他去釣蝦
我的釣蝦技巧就會進步
而且小胖釣的蝦很多
吃蝦都可以吃到很爽
在這邊也要表揚他一番

不能忘記金翰
每次都是他到台中
而且他來找我竟然都還帶飲料或零嘴請我
但是之前都太忙了
不能好好跟他聊聊
藉這次到台南的機會
講了很多話
很開心
請我吃了一堆東西
真的是夠撐的...
不過他現在整天在成大的二校區忙著做實驗
成大二校區真的荒涼到哭爸
很佩服他的毅力
也很心疼他要在那種地方多留半年
金翰要加油!!
趕快畢業!!

我真的是很幸福
不論到哪玩
都有很多朋友熱情款待
哈哈...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

後記...
原本到台南還要多找一些朋友的
但是時間的關係
加上為了想要早點拿到論文
就提早回台中了
各位好朋友們
等我啊...
我一定找時間再下去跟你們聚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