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裡
上高中之後我的身高就沒有太大的變化
在那個不成熟的年代
其實對自己的身高蠻自悲的
很怕人家說你"矮"

於是乎
發展出一種消極的想法
每當有女性友人略帶戲謔的嘲笑
"哈哈...你好矮"
血氣方剛的我總會回答
"哼...至少躺下來的時候我還比你高!!"

還好...
那些都過去了
現在再有人說我矮
我會回答
"我的幽默讓我加5cm,
我的細心讓我加5cm,
我的體貼讓我加5cm,
全部加一加,
我的身高也超過180!!"

不過...
套一句高賽說的話
你可以說我不高
但請不要說我矮!!
哈哈哈...
(原來我終究還是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