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烈懷疑老闆挑食不吃魚
某天到豪客自助餐包個有魚的便當回實驗室吃
吃到一半被老闆的電話叫到他辦公室
當時我嘴裡還咬著半口魚肉

"你到我旁邊來~我開這個檔案給你看"老闆說
"喔...好..."
突然之間
"搞什麼!!"老闆瞪著我罵
"你的嘴巴為什麼這麼臭!?"
"我...我在吃魚..."突然嚼著的嘴趕快閉上
連呼吸都不敢太大力
深怕魚的味道從鼻孔跑出來又讓老闆聞到
"天啊...臭死了..."
他一手捏著鼻子
一手揮著他面前的空氣
那個樣子
像極了剛剛經過沒打掃乾淨的廁所前
好像我現在嘴裡嚼的是大便一樣...

(你如果不讓我畢業,我就請你一頓活魚八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