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分的漂亮
以後兩人還可以是朋友
而且還是一個最了解最關心你的朋友

分手時分的不漂亮
以後兩個可能變仇人
而且還會覺得對方浪費了自己過去的時間

就算分的漂亮
之後也要用心經營
因為再好的朋友也無法忍受所付出的都無回應
那早就不是愛了
沒有什麼無私的奉獻

分手很難
要分的漂亮更難
那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不過沒有修過那門學分的人
該怎麼做怎麼也摸不清

我曾想過要恨你
因為恨一個人可以讓自己很快忘記他
但是我不喜歡恨人
也是恨不了你
畢竟你帶給我很多很快樂的回憶
那些都是值得我一輩子收藏的
雖然我想把你當成很知心的朋友
只是現在的你
對於彼此之間的交流
不過流於形式罷了
感受不到真心
所謂的問候也沒有太多意義
希望這只是暫時性的
希望你有一天會回歸到當初純真的模樣
不然你永遠找不到真正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