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許久
終於到了轉換部門的時間
雖然如此
與同事們相處了一年多
還是有點依依不捨

把電腦堆上了推車
準備從這棟大樓移動到隔壁大樓
沒想到同事A說:"我陪你去"
B跟著說:"我也去"
然後C.D.E...全都要去

感覺像是我要慷慨赴義一樣
整個部門的同事全都送我一程
到了新的辦公室
新主管嚇了一跳
"怎麼來了這麼多人?"
新同事也講
"你人緣也太好了吧?"

看了新的環境
舊同事們投以羨幕的眼神
"好好喔~都可以換部門~"
唉唉...
看來大家真的都很想換新單位啊~~

想起昨天全部門給我送行的畫面
就覺得好好笑
新的開始
要加油~~
希望今後可以常常準時下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