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
可以讓一個進公司才一個半月的新人
加班又加班
加班再加班的嗎????

看看現在的時間!!
凌晨1:36!!
我剛下班耶~~~~
剛下班耶!!!!

硍!!!

主管真的很機車內...

喵的...
明天早上7點就要到公司
然後8點半開始要上一整天課
下午5點回辦公室才能開始做報告

看來明天要拼到凌晨三四點了...

嗚...
這樣對我...
給我股票啦~~~
求求你~~~

======================
對股票有興趣的人
可以考慮買我們公司的股票啦
把員工操成這樣
一定會賺啦!!

不負責任的內線
32-34塊可以進場...
有賺錢請我喝飲料
沒賺錢不要來找我!!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