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到漂亮的美眉
其實每個男人心中都會有一股想要去認識的衝動
只是有的人因為害羞
或是怕被打槍受傷而卻步
大部分就只是在腦海裡想想

帶種一點的
會上前去搭訕
只是搭訕可也是一門不小的學問
如何讓一個不認識你的正妹
在不被嚇到的前提下對你印象深刻
產生好感進而留下電話
這可就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了
(坊間甚至出版過不少教你搭訕的書籍,
最近甚至有人開班授課!!
儼然就是真實版的全民情聖...)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被搭訕的經驗
但有搭訕經驗的男生就不多了
沒辦法
畢竟面子是男人的第二生命
要是搭訕被拒絕
面子掛不住
那可是比把我們脫光光遊街還要難堪

什麼!?
你問我有沒有搭訕的經驗?
哈...
有是有
但經驗不多就是...

生平第一次的搭訕經驗發生在國中三年級即將聯考的前一週
那個週末大家在學校唸書
跟我同一個教室的一個學妹看起來頗可愛
我就偷偷寫了張紙條給人家
跟人家認識

第二次的搭訕則是在重考班的時候
某個晚上跟同學一起打籃球
在球場上看到一個香汗淋漓的美眉
請同學去橋
但之後被打搶了...
因為對方是個姊姊
她說我們的年紀跟她弟弟一樣大
所以她沒興趣...

通常
都是在壓力比較大的時期
才會天外飛來這麼大一股勇氣做這樣的事情

當然~
人都是會成長的
個人最屌的一次搭訕經驗發生在唸研究所時
因為看上一個賣飲料的搖搖妹
後來就發生了"甜死人不嚐命的榛果奶茶"事件
事件的詳情因為太過聳動
不適合在網路上公開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下次請我喝茶
我在向您娓娓道來...

最近發生的一次
就發生在昨天
通常去餐廳吃飯
看到漂亮的服務生
我總是油嘴滑舌地硬要跟人家聊上兩句
昨天會搭訕
一定都是小力跟笨欣害的...
(對!!一定是這樣!!)
從釣蝦就開始甜蜜蜜
一直到續攤還這樣...
這叫形單影隻的我情何以堪啊???
(泣!!小力的姊姊~你要是有來就好了...)

又這麼恰巧酒促美眉看起來也算相當可愛
我就故意趁人家上菜的時候一直跟人家做身家調查
原來...
對方才20歲
還是個學生
(好一個老牛吃嫩草...)

不過老天還是公平的啦~
人家年輕又長得漂亮
但是一講話就破功了...
因為她講話沒有"減ㄙㄜˊ"...Orz

我們還故意留到妹妹要下班了才離開
宵夜中大家還在打賭
看我要不要得到酒促美眉的電話
結果美眉才步出bar
我就尾隨上去(超像變態老頭)
陪人家去牽車
順便要電話...XD

只是尷尬的事發生了
正當我拿出手機試圖記下美眉給我的電話時
另一個意圖不軌的男生也跑了出來
跑來跟美眉自我介紹
然後我就尷尬的站在旁邊看那個男生使出他的搭訕招數
(那個男生長什麼樣子我不記得,只記得像一隻公孔雀開屏在跳求偶舞)
那個男生一看就是有經驗的咖
看到我在跟美眉聊天
還故意問美眉"這是你朋友喔??"

當然
最後電話是要到了
但你說我真的會再約她出來嗎?
我想機會不大...
對我來說
通常拿到電話
就代表任務結束
拿到電話也只是證明自己還頗有實力的就是...
(驕傲的心態...又是該死的面子問題!!)

除非對方真的是我的理想對象
不然其實不太可能三不五時找人家出來喝茶的...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幫人家養老婆
而且我也沒這麼膚淺~~~(哼哼...再次驕傲中)

不過經過這次搭訕的經驗
突然又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20歲青澀的感覺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