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情緒一來
眼淚真是擋也擋不住
不管是在同事面前還是身處人來人往的火車站...
一定是因為老了
眼淚才會越來越不值錢
說掉就掉...

也是...
妳又不是不回來
我幹麻難過??
之前不也是好好的嗎??
打字打到這...
又熱淚盈眶了...
馬的!!
今晚不會睡不著吧!!??

不過今天這個畫面
真的很像之前養多多
要把牠送給別人養
抱牠上別人車的那一刻
他用無辜+疑惑的眼神看我
我就爆淚了...

我也不知道
那是種什麼樣的心情??
是捨不得??
感動??
還是替妳開心??

別問我了...
因為我自己也不懂

只希望妳一切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