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我最親的人
所以有事情我第一個告訴你
但現在跟你們講話
總是文不對題
鑽牛角尖
到後面變成無意義的爭辯
我爭不下去
丟了句"算了...我不想跟你講這個了!!"
是不想跟你"吵"
不是不想跟你說"事情"

能有話題跟你們講
這時間當然珍貴
是不想花時間在跟你吵架
然後就又被解讀成態度有問題、不禮貌
說我武斷、說我瞧不起人...

為何我們之間的鴻溝如此大??
為何要與你分享心事也會中槍??
為何講的都是我的錯??我不關心你們??
唉...
只能某一方委曲求全
不然就是減少聯繫才能減少衝突的機會

連難得講個事情都中槍...
真是夠雖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