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當初覺得頗積極的廠商
現在反而變成我的惡夢
跟他接洽以後
一天到晚問我幾時下單給他
不停催催催
好像他是我主管一樣
每天打電話來問進度
問到我整個奇魔子很差
乾脆回他
"東西delay不是我的責任,你催我也沒有用"

好不容易
採購決定下單給他
(其實他的東西也沒比較貴)
我跟他押個交期
他就唉唉叫
說什麼太趕做不出來
當初就是我們在拖
所以時間才會來不及
(他馬的~是我客戶還是你客戶!?你唉個屁!!)

昨個兒早上
我才剛從床上爬起來
那傢伙的電話又來了
看到是他
不想壞了早上的心情
不接
結果那白癡一直打一直打
從我起床到我踏進公司
這傢伙就打了十幾通
弄到最後
騎車途中我索性關機
免得手機被他打到沒電

到了公司回電給他
我還在想
我倒要聽聽看他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事要我決定
沒想到這白目只是跟我說
"cretin先生~你剛剛在忙喔?不然怎麼都沒接電話?"
廢話...
你知道人家在忙沒接電話
你還一直打
你是拜池嗎???
"我要跟你說啦~你要的那個樣品下禮拜會好"
我勒靠北...邊走啦!!
只是要跟我講這個
你他奶奶把我電話打到快沒電...
果然是個白目到不行的78廠商
下次有單我死都不給你
趕快倒閉吧你!!
氣死我了...

因為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後來越想越不爽
趕脆寫信去罵他
=============================
莊先生:

謝謝你幫我們敢趕樣品的交期
不過早上你為了通知我
打了十幾通電話
打到我的手機都沒電了
給個小建議
如果沒有急事
不需要這樣奪命連環call
方便時
我會盡速回電
您也可以多加利用公司專線
聯絡會更加即時的
謝謝
==============================

當然
煩的不會只有這麼一件事
自從上次我跟掃地阿姨開了個玩笑她突然翻臉後
現在她來找我聊天
我都只有嗯嗯嗯的回她
不然就裝忙
而且其實他講話很快
又有客家腔
實在聽不太懂在講什麼

她最近的話題不是新聞上又有什麼情殺事件
那個男生或女生好傻
就是公司裡那個同事很變態
電腦桌面都是美女圖之類的
讓我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也不想回應)

上次翻臉的事情是這樣的
阿姨跑來跟我討論某個新聞事件
說到男主角是XX星座的
所以個性想花心之類的
為了印證阿姨對星座之了解
我反應很快的對坐在我右前方的超級宅男喊到
"宅男~你是XX星座的嗎??"
結果阿姨突然變臉
然後在我手臂上打了一下
這個舉動讓我嚇到了

只見阿姨凶巴巴的對我說
"我們聊天聊的好好的
你沒事去找那個人(指宅男)幹麻!?"
沒想到...
阿姨這麼討厭宅男
連隨口問個宅男問題她反應都這麼大
真的是讓人無言...

那個事件後
看到阿姨我就有警戒心
因為在我心中
她不再是個單純又和藹的阿姨
而是一個總是找你聊八卦
又需要隨時提防變臉的可怕阿姨...

啊...
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