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下班時間總是很多車
今天回家的路上
跟一堆摩托車擠啊擠的
大概是在某個路口不小心擋到別人的路了吧
被我擋到那個人
狠狠的從旁邊往我的機車踹了一下
我小小驚了一下
回頭看他
雖然隔著安全帽看不到他的表情
不過感覺他很不爽
瞪我一眼後揚長而去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一點生氣都感覺都沒有
只是看看機車沒事
就繼續騎
沿途上還唱歌

要是在以前
我應該會氣到把他攔下來
然後狠很揍他一頓吧...
不過媽媽教得好
我從小到大沒跟人打過架
(其實是身材瘦小打不贏不敢跟人打
唯一打過也贏過的
就是小時候跟小我三歲的弟弟打架
不過他現在長得比我高壯
我也打不贏了)

真怪...
大概是我真的老了吧...
對這種事已經不太計較了
不過
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
或許也是一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